位置: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8年留学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奖学金获取条件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2036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SHRM College)成立于2007年,是新加坡CPE注册并授予Edutrust认证的一所以培养酒店管理尖端人才为目的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在众多开设酒店管理专业的学校中,新加坡SHRM学院能够脱颖而出,与其高端和实至名归的瑞士酒店管理课程是分不开的。

SHRM莎瑞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课程按照世界顶级的瑞士酒店管理课程设置。校内配备了完善的酒店管理培训设施,教学理念以理论知识和实际运用相结合为主要特色。教学内容丰富,涵盖了酒店管理的所有科目,课程皆为小班教学,由英国教授亲临授课。

与理论型酒店管理不同,经典瑞士酒店管理课程学成的毕业生,由于在学习中实践、实践中成长,更为熟悉实际的酒店管理操作,亦更受酒店业者的青睐。

2018年留学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SHRM College)奖学金获取条件

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奖学金:

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会颁发奖学金给成绩优秀的学生。每一份奖学金价值为3000新币。此项奖学金只颁发给完成高级大专的毕业生以用做本科学费的减免。

奖学金的颁发条件:

1、该奖学金面向所有完成两年高级大专的学生。

2、奖学金将授予全职修读最后一年本科学士课程的学生

3、被授予奖学金的同学,在2年高级大专修读过程中的平均成绩要在B+以上,同时没有收到任何学校的警告信。

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同学里,表现最为优异者将获得奖学金奖励。

4、此奖学金获得者,将有学术委员会决定。

5、此奖学金的颁发与授予,将有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来决定。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中文网。